杂食。

【喻黄】就想秀个恩爱为什么也有秋葵捣乱

“队长,吃完饭了嘛?”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椅背上食指尖在喻文州搭在靠背上的队服外套上画着圈圈。

“恩,还没,最近突然不想吃食堂里的东西想换换口味。少天要是没吃一起啊,我请客。”喻文州放下手中的水杯微笑着走过来。

“这不巧了吗这不是?我也想换换口味。队长你人可真好,下回我一定请回你啊。呀呼!~来来来,我和你讲啊,对面街上新开了一家日式料理店,听说咖喱饭超好吃的!诶诶诶他家的意面也好吃。咱去试试呗。”黄少天双眼放光。非常利索地换上了常服。

“好啊。”喻文州只是看着黄少天笑着也换上了常服。

两人都是普通的牛仔裤,黄少天穿了条黑色的薄款衬衫,他是真的懒得挑,随便从柜子里捞到哪条就哪条,无所畏惧,反正黄少天穿什么都好看,女装也好看。喻文州则是从一衣柜的白衬衫里挑了一条,讲真的,在别人眼里他就是买了一衣柜白衬衫,但是在喻文州眼里,每条都不同!比如有的黄少天夸过好看,有的黄少天喜欢,有的黄少天借着穿过。没有哪一条是一样的。哦对了,还有几条是黄少天的某几条衬衫的同款。(假装是穿着情侣装)

同款白衬衫还是喻文州趁洗衣机坏掉给黄少天洗衣服的时候看衣服标签之后去找小戴搜的。嘿嘿,找衣服喻文州是不擅长,不过只要和小戴说小戴保准四天之内把包裹寄到。不过小戴干活可不是免费滴。她可要实战情报,小戴的一个超大心愿就是喻总可以赶紧把咱的黄.小迟钝.少天赶紧娶回家。郑轩看着黄小迟钝再看看咱可怜的喻总就想喊鸭梨山大啊。天天秀恩爱秀恩爱,秀的跟个什么是的还特么根本没成为两口子。

他俩要是在一起天天腻歪还可以,咱接受啊,咱接受。可是!这白还没告呢就天天粘一起,那要是真告了个白还给成了,这……狗粮是不愁了。你现在就巴不得他俩午饭时间能单独出去吃,呆在食堂咱这些的蓝雨老花朵和小花朵还能好好吃饭嘛,能吗?不好好吃饭怎么训练呢,训不好练队长还要搞什么破加练。

呵呵。

咳,现在回归现场战况讲解哈。

黄少天和喻文州穿着这黑白配的情侣装哈,无视了路人的目光径直走到了对面的街上。

黄少天面对这些目光就秉着哥帅绝人寰,哥可是百分之一百回头率的保障啊。

坐定,店内人还不是很多。卡农舒缓的曲调倒是比较适合下午茶的,整家店都是打着暖色调光晕的小吊灯。

“诶诶诶,队长,你想吃什么啊?”黄少天翻开了菜单,突然瞪大了眼睛,“wow,我的天呐,为什么有秋葵。差评,这道差评啊。”黄少天又翻了几面,“靠靠靠,怎么全都有秋葵啊。就没哪个没秋葵吗?为什么好不容易脱离食堂的秋葵噩梦又来秋葵了!哦,为什么?why!why!”

“秋葵多多少少还是吃点的好啊少天,秋葵营养好啊。”

“我不听,我不听!”

“就一根而已,你拨到一边去不就好了。”

“我不听,我不听。”

“少天要是再不听话的话那就不请你吃好吃的了。”

“诶,我是队长家的乖宝宝。我什么都吃,特别是秋葵,秋葵最好吃了。”

“恩。”

“少天要吃什么?喻文州低头翻看着菜单。”

“恩……”黄少天看了看隔壁那桌人,“诶,队长,你看啊,他们的盘子好大啊,那么一大盘咖喱饭咱俩吃够了哈,要不就点那个?”

“恩,好的。服务员点单。”

“您好先生。”

“和隔壁那桌来一份一样的咖喱饭。”

“……”服务员小姐用异样的目光上下打量了一下喻文州又用同样的目光扫了一遍黄少天。

同款衬衫还选了黑白两种不同的花色。

gaygay的感觉。

服务员小姐愣神了几秒然后又一副微笑对着喻黄二人:“需要什么饮品吗?”

“我一杯常温的柠檬茶就好。少天你呢?”

“啊,我看看,恩……椰汁西米露吧。哦,对了,我还要小吃拼盘。”

“你以为你是来吃下午茶的啊。”喻文州轻笑。

“一起吃了不就好。午饭和下午茶。反正午休时间富裕。要迟到了那晚上加练不就好了,是吧,队~长~”黄少天一副计划通的笑容,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不要太可爱哦。

“随你。不过不管迟不迟到都要加练。”

“好好好好好好。和队长一起加练诶,我估计是蓝雨的第一个诶,多荣幸啊。”

“少凭嘴。”

服务员小姐表示……还没和我对单呢,我还在啊!

“那,那个先生。我和你对一下单嗷。一份情侣豪华版咖喱饭,一杯柠檬茶,一杯椰汁西米露,一份小吃拼盘。”

“恩。”

“等等……情侣……?”黄少天看了眼喻文州,“哎呀算了,吃最重要其他都无所谓。”

“您的咖喱饭好了。”服务生把一大盘咖喱饭轻放在了桌上,“先生请慢用。”

黄少天看着秋葵默默地往盘子边缘拨了拨,一脸嫌弃的样子。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对着秋葵皱眉不禁笑了。把盘子转了个圈,让摆着秋葵的那一角对着自己。

“少天不喜欢就对着我好了,过会儿我吃掉。”喻文州轻笑。

“诶,队……队长啊。秋葵很难吃的,真的要尝试?”黄少天用看着同伴去赴死的眼神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揉了一把黄少天有点杂乱的黄发:“秋葵还好啦,和普通的菜没两样。”

“哦。”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偷偷地挑开洒在米饭里用来做点缀的甜酱萝卜干不禁露出了那颗虎牙努力学着喻文州一脸微笑的样子帮喻文州挑开萝卜干拨到自己那一边。

“甜酱萝卜干还好,和普通的菜没两样。xixi”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鼻子:“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少天。”

“比咧喔比纸呢呐。(别捏我鼻子了啦)”

卢小盆宇表示,队长带着副队长整整迟到两小时!回来还搞什么突击抽查要看看今天训练成果。鸭梨山大啊~

诶,小卢竟然抢我台词!/郑

——————

啊……困,小学生文笔别介意啊。梗来自生活,和朋友出去吃咖喱结果菜单上的除了甜品饮料其他都有秋葵,和甜酱萝卜干,估计是装饰用的吧。当时就,靠靠靠,还能让小生活吗?秋葵这种丧心病狂的东西怎么可以当装饰,竟然还有一道炒秋葵……小生真的不大喜欢秋葵……
啊……小生终于摆脱校园了。可是考试时候睡着了怎么办!没写完啊woc
(#゚Д゚)

话说……阁中精灵那个梗是小生小学时候就想到的,至于为什么现在写只是因为哎呀,想都想出来了,不写,那想了干嘛,还是写吧。

就想走个剧情。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