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喻黄】拙劣的玩笑

“恩,少天表现不错,给你糖作为奖励吧。”喻文州揉了一把黄少天微乱的黄发,递给这个咧嘴露出两个尖尖的小虎牙笑得阳光的少年一条悠哈。

“诶,喻老师,我这次作文是不是写得超级棒!高考是不是可以可以得满分了呀。我觉得我作文水平在你来给我当家教之后蹭蹭蹭地上涨啊,老师都把我作文贴墙上去了。我觉得也是嘛,我本来写作文就不差,老师非说我写得太多了,要我删,要我浓缩。那可都是重要的事实论据和道理论据,我还加了对比结尾还有balabalabalabalabala……哎呀,不过喻老师你真是太棒了,一下子就把我那堆论据给浓缩出了精华。我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呢。balabalabalabala……”黄少天一边笑得灿烂一边吐着文字泡。

喻文州对着这枪林弹雨一般的文字泡表示已经习以为常。

喻文州依旧是露出温柔的微笑:“时间到了,我就先走了。”

“好的喻老师。”

“少天,不用叫我喻老师,叫我文州就行了。我只比你大了两岁而已啊。而且少天乐意我倒是不介意少天和小时候一样叫我一声文,州,哥,哥,啊~”

黄少天脑内突然飘过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绯红色瞬间从脖颈处蹿上黄少天的耳根:“哦哟,烦死了你!”

“能被少天说烦可还真是我的荣幸。”

“碰!”房门被黄少天重重地拍上了。

“今天的少天依旧很可爱。”(^_^)

是的,喻文州还是在校大学生,暑假刚回来就被自家麻麻托去给闺密家的即将高三要高考的语文废儿子补(lian)习(luo)语(gan)文(qing)。

一开始看着黄少天这啰哩八索一天到晚文字泡狂轰滥炸也是有点受不了,作文,阅读答题基本上答案写一堆,三条横线都挤得满满当当,也是佩服黄少天的手速的,竟然能在规定时间内写完这密密麻麻的字。不过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甚至是在黄少天的吐槽里找到一点乐趣来。听着听着自己都不由得笑了出来。

平常他确实一副微笑,对谁都一样,只是唯有对黄少天的笑是真心实意的。没有一点因为客气礼貌的含义在。而是看着黄少天就想笑,因为少天太可爱了。真的是喜欢的不行。

黄少天嘟着嘴不知在嘟囔着什么。

他是喜欢喻文州的,从小时候起。

那时他只是当做孩子间的友谊而已,可是在初中喻家整个搬家时他关在房间里低气压了一个暑假和在前段时间听说喻文州回来了开心到期末考考了全班前十(如果没有语文他可以考得更好)。

他知道,他对喻文州不可能只有童年玩伴发小这么点感情。

他看了看桌上那一条悠哈奶糖,抽出来,十颗糖整整齐齐地排放在内。

等等!这里是不是有一颗糖不合群了?

黄少天看着正中间一颗包装明显有被拆过而且糖纸有些皱皱巴巴的“糖”。不经得意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这个大傻子,真以为我会受你这种拙劣的玩笑的当?真以为我看不出来你这里面包的是团纸?你也太小瞧我黄少天了吧。”

不过黄少天还是拆开了那颗“糖”。

里面确实是一张纸。

一张柔软的餐巾纸。

只是不是洁白的,上面有字——————

来我们大学和我一起去虐狗怎么样?还有我会等你满十八岁的。
                                                                  ——喻文州。(^_^)

“靠,你们学校我怎么考的上啊!还不给我死过来帮我补老九门!”

————————
哈哈哈哈下个礼拜就寒假了,小生只要熬到下个礼拜。
但是小生活不到领成绩报告单哈哈哈哈哈小生现在语文都叼不起来了,为了理科小生把文科荒了!荒了!现在全部都面临挂科危机。

注:老九门指的是高中的九门主课。

顺便小生到底在写些什么小生也不知道啊。

这个梗是小生有一次撩妹用的手段哈哈哈哈哈哈。对方回了一句“玲珑骰子安红豆……”还有半句小生忘了哈哈哈哈哈

小生阴阳师重新开小号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个r卡命。大号还有青行灯撑脸,现在哈哈哈哈哈只有官方给的雪女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理小生,小生抽不出崽小生就不写文(bushi)。哈哈哈哈哈哈小生已经疯癫。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