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喻黄】阁中の精灵02

【二】

“嘿,喻文州。”

“叶修前辈好。”喻文州看着悠闲进屋的叶修示以礼貌的微笑。

叶修也不拘谨,直接拉开一张椅子就坐下给自己倒了一杯桌上摆着的果酒喝了口,然后才从腰间挂着的储物包里拿出俩卷泛黄的边角有些磨烂痕迹的牛皮纸在桌上摊开,然后继续喝了口酒才道:“你要找的东西。诶我说,你不会真相信那个传说了吧?哥劝你一句,那种小孩子绘本上的东西都是骗人的。而且里面不也还说了嘛,去的人,都无功而返或者啊都有去无返的。”

“既然连地图都找得到,何妨一试?”喻文州轻笑着看向两张地图。一张是荣耀大陆的缩小图,另一张是荣耀大陆北方的一片森林的放大版。上面在几乎位于森林中央的位置标记着一个城堡的标志。那里就是目的地。

“要哥去兴欣调点人给你使使吗?”叶修说笑着。

喻文州收起了地图收进储物戒里笑着:“我一个人就行了。”

“可别迷路了。我可不会救你。”

“这次去就没打算活着回来。”

“纯情处男的思维可真可怕。”叶修嘟囔了一句。他知道的,喻文州的计划。

“叶修前辈刚刚说了什么?”喻文州回头对着叶修微笑着。

“我说你如果找不到呢?怎么办?这座森林在几十年前可就被列入各国的黑名单了,进去而出不来的人太多。你要是在里面迷路了,你想过要怎么办?”叶修点起了烟草。白烟袅袅升起。

“有好几个储物囊,储物囊里的空间可就比储物戒的空间大了。里面我都可以装一个家了。在那安个家我还是做得到的。”

“啧啧啧。哥还能说你什么呢?真的是比哥当年追秋秋还恐怖啊你。”叶修掐了烟扔地上碾灭。

“过两天我就走,反正我也没留什么。”

“哥也不管你了,再不回去秋秋就要拿着手枪杀人了。秋秋的醋意你懂的。”

“前辈走好。”

“这句话原封不动还你。你走的那天我就不来了。”

“好的。”

当晚,皓月当空,喻文州就把该带的东西都带着了。一个屋子的东西基本都被他带在了储物囊里了。里面也有可以供他起码一年的干粮。他还向王杰希借了把飞行扫帚,骑扫帚总归比步行快得多。

喻文州准备完一切就安心地在家睡了最后一个觉。

万里之外的城堡内,那个穿着白裙子一头金色长发的少年难得没有坐在天窗下仰望星空而是躺在有些腐朽的地板上陷入沉睡。也只有在睡梦中,他不是孤单的了吧。

————————

2.10喻队生日有生贺文,要看哦。

比哈特(*˘︶˘*).。.:*♡

评论(2)

热度(48)